Love is over…over…

  每年都有那么多人记得你就好。之前的今天我会看那个关于你的纪录片看很多遍,现在……没必要了,因为你少年的形象早已刻在心里了啊。
  突然想起来上周四刚看了leslie的电影,是一个同学调出来的。这说明大家都在以各自的方式记得他吧。这真是他对我们最好的礼物。
  被忘却才是最可怕的啊。(就像寻梦的大明星一样)
现在大了不敢随便说承诺之类的话了,所以也只能感慨一句那么多人记得你真好。
今年看了春光的纪录片…然后发现墨镜王果然是意识流之王,怪不得那么多人坚持不下去,顺便也了解了春光与leslie的渊源。他为春光真的牺牲了很多啊……
不过他一直都是一个很敬业的人。(想到这里,突然觉得不好意思了,我都没有资格喜欢这么好的一个人)
  他拍过的所有电影里(我是从电影了解他),以前最爱的(啊数不清好多都很喜欢)是何宝荣,现在最爱的是欧阳修。
估计等再过一段时间就会变成阿飞吧。(果然还是离不开墨镜x)
老于世故精明果断但是却为情所困,(以至于后面我看了电视剧版的欧阳修不能接受x)
用现在的话来说就是有点闷骚的文艺男啊!但是leslie演绎的太有魅力了。
  愿你在天堂安好之类的话看到过很多次,觉得没有必要再用了。
  我觉得“我记得你,我知道你。”就是最好的纪念你的表白吧。
  (结果还是吐槽了这么多……)

            4.1
 
 
 

评论 ( 2 )
热度 ( 2 )

© 朝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