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over…over…

《一觉醒来我变成了女装大佬?!》

叶蓝短篇 随缘更呢

送灵师叶修x 普通社畜(女装)蓝河

一句话简介:叶修帮蓝河治疗顺便把他拐回了兴欣。

设定都是瞎编的木有考究滴如有雷同纯属巧合qaq 

ooc非常抱歉!!!



    “老蓝……你最近怎么回事?怎么总是心不在焉的?不会是失恋了吧?”笔言飞质问三连。

    蓝河转过椅子,顶着两个又深又黑的黑眼圈,长长地叹了口气。

   他已经失眠5天了。

   “二笔,如果有一天我死了,那一定因为睡眠不足导致的。”

   笔言飞就很纳闷了,“你熬夜干啥去了?”蓝河一向很有自制力,不会像他们这样毫无节制的通宵熬夜。

   但是看他这样子,像是一连拿了好几天熬夜冠军。

    “我没有熬夜,我失眠了!”蓝河欲哭无泪“谁能让我睡着我把命都给他。”

   “去看医生没?吃几粒安眠药就好啦。你是不是最近压力太大了?”

    “不是。这件事没有这么简单。”蓝河双手十指交叉,皱着眉头“你听我说。”

    “你说。”笔言飞的好奇心被勾起来了。

   “我的睡眠一向不错。但自从上周四开始我就突然失眠了。一开始我也以为可能是工作压力太大了,但听了一晚上催眠曲都没睡着。你懂那种感觉吗?就好像我已经升天了只剩下灵魂状态了,跟修仙一样。”

   “然后我就出现了幻想,我会不会已经睡着了其实睡不着只是在做梦?”

    “结论当然不是做梦,我因为睡不着半夜在小区楼下跑步还摔了一跤。”蓝河指了指右手手臂背后的创口贴。

    “周末我就去看了医生,她说可能是我压力太大,让我最好休息几天。早睡早起多多运动,然后开了一点安眠药。”

   

   “这不是挺好的吗?积极治疗啊。”听了半天笔言飞也没觉得有多复杂啊。

   “不。”蓝河捏了捏鼻梁,“二笔,我觉得我可能精神出了问题,搞不好是人格分裂。”

   笔言飞一惊,这信息量也太大了吧?!“怎么回事?”

    “吃了药以后是很快就睡了,但是,第二天我睁开眼睛,发现自己睡在了公园的草坪上,而且我的睡衣还被换成了女学生JK制服裙!”

    “握草?”这比鬼故事还要恐怖……笔言飞不禁有些毛骨悚然,不对这特么已经是鬼故事了啊!

   “还有更恐怖的。”蓝河此时已经没有心情去顾及笔言飞了,要换在平时他肯定会嘲笑二笔的胆小。

    “不仅如此,我还在账单上发现了某宝消费的记录。”蓝河拿出手机,打开了某宝。

   “7月14日凌晨3点27分下单了一整套女子JK制服,7月15日凌晨2点17分下单了一个网红性冷淡蓝灰色假长发,还有一堆化妆品,快递还没到。”

   “握草握草!”笔言飞现在已经找不出合适的字眼来表达自己复杂的心情,“老蓝啊……真看不出你隐形人格居然是个女装大佬?!”

   “滚!”蓝河欲哭无泪“你知道花了我多少钱吗?一个月的工资啊!要真有一个女朋友让我买我还不亏,可这TM是我自己买给自己的???”

  笔言飞有些想笑但是忍住了,“那她还做了什么事吗?”

  蓝河怒道“你还想让她做什么!”

  “哈哈哈哈哈没有没有。我就稍微有点好奇你的全套女装,如果真的成了记得别忘了自拍给哥们发几张看看啊。”笔言飞开玩笑道。 

   “如果她今晚会来我一定让她提着菜刀去你家给你一个大大的惊喜。”

   “嗐,我倒不介意。那你和医生提这件事了吗?”

   蓝河叹了口气,颇为无奈道“我说了啊。医生说我可能有轻微的妄想症,又让我吃药。还说什么我家又没有病史,一个精神健康的人不可能会平白无故地出现人格分裂的症状。”

   “所以他认为我是妄想症。对女性的渴求已经影响到了精神,所以才会买女人的化妆品和裙子。”

    “也不对吧?”越听越不靠谱,笔言飞疑惑,蓝河绝不是那种饥渴男啊。

   蓝河愤恨的锤了锤桌“对吧!我看那个医生才有问题!然后我就换了另一家医院,结果他们都这么说。其中一个还劝我“先生您大可不必,这种情况只是暂时的。再说了女装也不可耻,是个男人都会有一个女装的愿望。””

   “我次奥!他才是想女装吧!他全家都女装!”蓝河怒骂道,脸都红了,这件事真的太没面子了。

   笔言飞再次忍笑,蓝河太不容易了可还是很想笑怎么办?!

   “咳咳!!!”笔言飞装咳嗽把笑憋了回去“那个医生说的还有点道理。那你打算怎么办?”

   蓝河绝望地躺在转椅上,“我是不知道怎么办了。”

   “说不定可能真是暂时的呢?”笔言飞劝道。

   

   “……我晚上根本不敢睡着,就怕睡着以后失去知觉她就出来了。”

   “可她目前好像还没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吧。”笔言飞认真思考了一下关键问题,“如果你吃了药睡觉那个她可能就会出现,然后你一个晚上都不能休息。如果你不吃药修仙……好像无论如何你都是最惨的那个。”

    

    蓝河放弃思考。

    “所以我已经决定好了,先请两个月长假。然后去找治疗的方法。再这么下去,别说工作了我这条小命能不能保住都不一定。”

   “我倒是想到了一个方法。”笔言飞笑道“你今晚吃了药就睡,然后我在你家附近盯梢。等她出来我就跟着她,看看到底是何方神圣!”

   这个计划挺好的,可以探探她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不过……蓝河一想起自己女装的样子要被熟人看见,顿时有种小时候好奇妈妈的高跟鞋然后偷偷穿上的时候却被妈妈发现的窘迫感。

   “靠!我豁出去了!二笔你一定要探清楚她的真实面目!”

   

    

   深夜降临,但G市是一座不夜城。灯红酒绿的街道,人来人往,荧光点点像夜幕里的星星一样点燃了这座城市的夜晚。

   蓝河穿着一套藏蓝色的JK制服,蓝灰色的长发到后背,刘海用一个星星夹子别了起来。淡橘色的眼影打底尾巴处勾了一抹森林浅绿,搭配着一抹诡异性感的唇绿。

   蓝河的皮肤偏白,五官也很清秀。这么一打扮看起来根本不像一个男的,反而颇有不良女高中生的模样。

    

   笔言飞一边蹲在蓝河家楼下一边无聊刷着手机,看了眼时间已经2点多了。于是集中了注意力,盯着门口。

   果不其然,3点的时候一个穿JK制服的少女缓缓从门口出来,笔言飞惊的手机都掉到了地上没来得及拍照。

   握草老蓝果然是个隐形的女装大佬!

  蓝河上了一辆出租车,笔言飞也赶紧跟上。

 跟着蓝河那辆车,笔言飞觉得有点不对头。这个路好像是去酒吧的?她一个女高中生大半夜去什么酒吧?!

   笔言飞现在已经相当自觉的代入了蓝河女装的角色——女子高中生。

   

  蓝河下了车,一路上司机大叔的废话很多,不过蓝河一句话都没有理他,因为和长得不好看的人聊天就等同于浪费她时间。

  酒吧里什么人都有,cos成兔女郎的都有,所以蓝河这一身装扮并不稀奇。但还是吸引了不少单身男士的眼球,毕竟不良少女什么的对男人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给我一杯威士忌。”但蓝河一个眼神都没给他们,气质仿佛雪山的一朵白莲,高冷十足。 

    “给我一杯橙汁。”旁边来了一个男人,一米  七八的身高,戴着一个黑色的墨镜,嘴里叼着一根烟,下巴有一些青色的胡茬。上身穿着一件黑色的T恤衫下身是一条军绿色的工装裤,比较随性却又衬托出他的性感。

    “先生……我们没有橙汁。”酒保一时语塞,他是第一次见到来酒吧居然点橙汁的男人。

    “哦……”男人想了想,“那你们有什么没酒精度数的饮料吗?”

   蓝河偏着头看他。这个人单看鼻子嘴巴就知道长得和旁边那些歪瓜裂枣不一样,她有些感兴趣了。

   

   “有是有。气泡苏打水挺适合你的。”

   “那行。给我来一杯呗。”男人坐在了蓝河旁边,像是才注意到她一样,弯了弯嘴角礼貌问道“不介意我抽烟吧?”

   蓝河摇了摇了头,她嘴角带着笑意,偏头看着他问道“很少有进酒吧不喝酒的男人。”

   男人也笑了“我也没见过进酒吧的女高中生。”

   她轻笑了一声“我才不是什么高中生。”然后身体向前倾靠近了他,一手勾住了男人的脖子,嘴唇凑近到他耳边轻声诱惑道“我是不属于这个世界的人。”

   然后松手莞尔一笑,像一只偷吃成功的小狐狸,脸上挂着无辜的微笑。

   

   酒吧昏暗暧昧的蓝色灯光洒在她脸上,有种维纳斯的禁欲感却又带着从水底浮现的美人鱼少女气息。

   男人藏在墨镜下的眼神一闪,烟还没抽几口就已经快燃尽了,他的嗅觉特别灵,他闻到了这个女孩子身上有股不同寻常的气息。

   “你今晚有空吗?”男人看着她,嘴边挂着慵懒的笑,似乎只是在说“美女来一杯吧?”

   

   蓝河没想到他那么快就上钩了,不过转念一想,男人不都一个样吗?稍微诱惑几句就上钩,傻得一批。

  “不见不散~”蓝河朝他甩了一个媚眼,“我先去跳舞啦。你等会可要记得要来找我哦。”

  “嗯。”

   看着少女离开的背影,叶修若有所思。

   “先生您的苏打水。”

   “谢了。”叶修拿出手机,拨通了苏沐橙的电话。

   “喂?”

    “在哪呢?”这个酒吧挺大的,人又多像蚂蚁群一样。叶修刚去趟厕所出来苏沐橙和唐柔就不见了。

   “我和小唐在舞池这边呢。”

   “找到目标了吗?”

   

   “还没有,现在人太多了,它混进去了我们很难识别到它的味道。”苏沐橙在舞池里摇摆着,眼神却是观察着人群。

  “继续观察,我现在就过去。”

  “沐橙……你有没有觉得那个穿制服的少女有点奇怪?”唐柔已经观察半天了,虽然没有找到它附在谁身上,但是倒是有意外收获,从那个少女进到舞池开始,所有人的眼神都不可避免的被她吸引了。

   苏沐橙闻言也看向了她,少女扭动着身体,仔细一看她的身形其实并不消瘦,反而有点像青年男人,只是后背被头发给遮住了,再加上灯光昏暗让人容易产生她很纤细的错觉。

   

   “她是个男生吧……”苏沐橙下定论道。

   唐柔若有所思的点点头“奇怪的并不是这个,而是她身上有两种气息。”

  “还是等叶修过来吧。这个地方鱼龙混杂什么东西都有。我们当务之急还是要钓到那条大鱼。”苏沐橙刚才又感觉到一丝微弱的血腥味,但音乐本来由抒情的钢琴曲突然换了一首炸耳朵的DJ电音,让她又跟丢了。

    

   “嗨,美女有兴趣喝一杯吗?”

    苏沐橙刚准备告诉唐柔,让她提高警惕,结果旁边的那个男人突然挡住了她。

   “谢谢不用了。”

   “别嘛。我看你跳舞也挺没意思的,不如喝酒。”男人还在纠缠。

   “我等朋友。”苏沐橙礼貌拒绝道。

   唐柔没有注意到苏沐橙的情况,她刚才也感觉到了血腥气息,追踪着那股气息,因为她感觉到越来越强烈。

   

   “别嘛小姐姐,就喝一杯我请你”男人似乎不达目的不罢休。

   苏沐橙快忍受不住的时候,她看到那个穿制服的少女一巴掌甩到了男人脸上。

   “她都说不愿意了。你是没有耳朵吗?不需要耳朵的话可以去捐给有需要的人。”

   苏沐橙听到了一句很正宗的男声。

   少女挡在了她面前,很明显身高比苏沐橙高。

   

   “???”那个男的还没反应回来,捂着脸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样。

   “你他妈敢打我?!”

   蓝河脸上单纯的笑着,动作却按响了手指骨,咔咔作响,威胁又无害道“离她远一点。”

   

   他的声音很清脆但又不缺男子气息,是那种介于青年与男人之间的声音,很少年。

   苏沐橙有些脸红了,但她还是非常清楚的感觉这个女孩子,不,男人一定有问题。

   “你一个女装控以为我会怕你?!” 

   男人红着脖子非常不满蓝河的挑衅,挥着拳头,似乎想做些什么。

   “够了。”叶修按住了他的手腕,慵懒的眯着眼笑道“是你纠缠人在先,现在还想打人。要不和我单挑?”

   男人一看又来了一个不怎么好惹的角色,愤恨地甩开了手“你们人多你们牛逼!”然后灰溜溜地逃走了。

   

   三

     “谢谢你啦。”苏沐橙笑着对蓝河道谢。

     “小事儿。”蓝河的注意力倒是转到了叶修身上,刚才那句话还挺帅的……

   “你们认识吗?”苏沐橙看蓝河一直盯着叶修,有些好奇道。

   叶修笑了笑“刚认识的。对了小唐呢?”

   “哎!坏了,我刚才追踪到了气息,结果被刚才那个人给缠住了。小唐应该也发现了独自一人去追了。”苏沐橙苦恼道。

   “我们得赶紧找她,那不是她一个人能对付的。”

     

  蓝河在一旁听的一头雾水,“你们在说什么?”

   叶修笑着把手上那根还没点燃的烟别在了蓝河的耳朵上,另一只手把一张白色的卡片放在了蓝河制服胸口的口袋里。

  “你叫什么名字?记住,我叫叶修。先走了。”

   

   “……”搞什么啊……蓝河没意识到自己的耳根都红了。

   

   两人匆匆离开后蓝河独自一人在吧台喝酒,她今晚本来是要猎物的结果反被撩了……有些不爽。

   “呃……小姐喝一杯吗?”笔言飞因为在路上出租车爆胎了只好半路下车自己跑过来。有够点背的。他喘着气,还没缓过来就看到吧台那里有一个穿着制服的女高中生。

    那不就是老蓝嘛!

   “没兴趣。”蓝河此时已经钓鱼没多大兴趣了,她看都没有看笔言飞一眼就拒绝了。

   “……”这说话声跟老蓝一毛一样啊!

   “我说,你还记得我是谁吗?”笔言飞直接敞开天窗说亮话。

  蓝河瞥了他一眼,心想老娘管你是谁。“你要干嘛?”

   笔言飞非常不习惯和认识了十多年的基友以这种形式聊天……

   “你还记得你自己叫什么名字吗?”

   蓝河突然冷笑了一声,这家伙到底想干嘛?“蓝河。”

   不认识他却知道蓝河的存在。这不太正常吧?一般人格分裂的都会给自己取另一个名字吧。

   笔言飞觉得事情有些超乎想象了。

   “那你的生日是多少家住在哪呀?”

   “你查户口吗?”

  

   笔言飞自知失言,目前这个人并不是蓝河,他不能那么自来熟。

   “不好意思,我觉得你很像我一个朋友。”

   “……我不认识你吧?”蓝河冷漠脸。

   “现在不就认识了吗?”笔言飞笑道。

    “不好意思我还有事先走了。”她觉得没什么意思想离开了。

   笔言飞还想再多套她几句话,蓝河已经走了, 看样子是要回去了。

   “别走啊再多聊几句?”

  “……”她转头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却没说话。

   “……”笔言飞有被吓到。

  

   “别过来,否则你想死。”  

   甩下了一句威胁的话以后蓝河拦了一辆车走了。

  “?”笔言飞:我靠我这是被威胁了吗?

   笔言飞终于察觉到了一点,虽然很不靠谱,但目前只能这么解释了。

   老蓝不是我不帮你!是你身上真的有鬼啊啊啊!!!

评论 ( 4 )
热度 ( 8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朝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