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over…over…

《一觉醒来我变成了女装大佬?!》part2

1,ooc非常抱歉!!!

2,设定是送灵师叶修x 普通社畜(女装)蓝河

一句话简介:叶修帮蓝河治疗顺便把他拐回了兴欣。

设定都是瞎编的木有考究滴如有雷同纯属巧合qaq

3,随缘更哒,谢谢捧场的朋友~




     四


  蓝河第二天醒来是在自己家床上,不过身上还穿着女装……


  他跑去洗手间照了照镜子,黑眼圈又重了一圈,而且洗漱台似乎多了许多化妆用品。


  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和女朋友同居呢。


  他还在衣服里掏出了一张白色的名片。上面写着“叶修——兴欣头牌。”


  神马玩意……我昨晚不会去什么不正经的高档消费会所找鸭了吧?!!


  我靠细思极恐……蓝河赶紧去浴室冲凉顺便检查了一下身体,还好没什么恐怖的事情发生。


  蓝河松了口气,冲完凉后随手把名片扔进了垃圾桶。然后立刻给笔言飞打了个电话。


  笔言飞还没睡醒,不过他一个经常熬夜的冲浪选手已经习惯了,很快就恢复了状态。
  
   “老蓝啊,我接下来要跟你说的事情,你千万不要激动。”



  蓝河心底一咯噔,直觉告诉他昨晚一定没发生好事。
  “什么……?”


  笔言飞的声音明显的沉重了好几倍,“你……身上有鬼!”


  “???”大白天的骗鬼呢?蓝河咽了咽口水,他自己是不信这些的,从小就生活红旗下戴着红领巾团徽长大的人怎么可能相信这些!


  “二笔……你别开玩笑了。我就算招鬼也不可能招个女鬼回来啊。”蓝河悻悻笑道。


   “得幸亏我昨晚有录音,等会出来老地方喝早茶再详细跟你说。”
  我靠!二笔你这准备的也太靠谱了吧!蓝河一时不知该哭还是该笑。
  
  就这样保持着欲哭无泪的表情来到了点都德。二笔早早就到了,点了一堆点心等着他。


  蓝河看着色香味俱全的食物半点想法都没有,苦涩的喝了口普洱,开口道“你昨天真录音了?”


  笔言飞倒是吃的很开心,没半点不适,嘴里还叼着一个虾饺,“当然!我办事你放心,现在要听吗?”


  “等等……我还没准备好!”

  蓝河啊蓝河!都这个时候还能有啥面子呢?从第一次女装开始你的脸就已经消失了!


  “那个……我的声音不会特别奇怪吧?”蓝河有些别扭的问道,又赶紧喝口茶掩饰一下。


  “怎么一个奇怪法?”二笔浑然不觉好友的羞耻心在作怪。


  “哎呀就那种……声音有没有变得像唱戏那样?”


  “你是指伪音啊!”笔言飞还是听懂这个的,他的朋友里就有几个会的。


  “嗐!”笔言飞看起来有些失落“别提了,你妆化的那么好看,不说话的就是一个冷酷美少女,一开嗓,天呐,毁我信仰。”


  “……”不是……听这货讲的怎么就那么欠揍呢,蓝河内心隐隐作痛。


  “行了行了!大早上的虾饺还堵不住你处男的饥渴了?把录音给我。”


  “喏自己戴耳机。”笔言飞把手机递给了他。
  
  蓝河听完以后,心情更加复杂了。虽然声音的的确确是自己的。但语气和他根本就不是同一个人啊!


  还有……二笔你是不是怂过头了!就那么一句威胁你就怂了!亏我把老命寄托在你身上!


  “你听完以后有啥想法吗?”二笔看热闹不嫌事大问道。


  “我现在……”蓝河重新倒了一壶茶,然后气定神闲地喝了一口“想回娘胎重新做人。”


  “草。”二笔不厚道的笑了。“老蓝别啊!别这么灰心丧气,咱总能找出解决方法的!”


  “你有办法吗?”


  “……”


  “这是我们之间的最后一顿早茶,且吃且珍惜。”


  “别啊!我在思考呢!”


  二笔乐道“要不请神婆之类的看看?我奶奶还挺懂这些的。”


  “这……真的靠谱吗?”虽然神婆法师之类的听起来就是旧社会骗财害命的……但蓝河心中的科学价值观现在已经不复存在了,他只想抓住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我也不知道。你身上的那个女鬼目前还没做出什么出格的行为,但是以防万一还是早点解决为好。”


  “你说的很有道理,可是该怎么做呢?”蓝河家迷信思想不是很深,这种事如果告诉家里人肯定会被认为是社畜当久了精神压力太大。


  “先看看吧,白天你补个觉,晚上你来我家我们通宵玩游戏。她可能就不会出现。”笔言飞思考道“我回去问问有没有熟悉这方面的朋友~”


  “?你朋友这都知道?”


  笔言飞贼兮兮笑道“嗐,大学的时候为了追女孩啥都能办到。我朋友圈可广了。”

  尽管两人是从高中一起到大学的兄弟,但蓝河还真没想到他还有这种朋友。


  蓝河的朋友挺多的但真没笔言飞那么广阔。


  “谢了兄弟。等这事解决了,我一定好好报答你。”蓝河感激道。


  “小事小事,老蓝啊,不用别的,你女装拍套写真送我就行!”


  “滚!”
  
  
  五


  按照笔言飞说的,蓝河白天睡了一觉。夜晚果然精神百倍。


  “撸游戏撸游戏!!”


  “撸屁,你还想不想救命了!”

  笔言飞神秘兮兮地从口袋拿出了一张名片。“我下午找到了这方面的专家。这是他的名片。我们已经预约了,晚上8点在xx酒吧见面。”


  名片上印着相当简洁的几个字“叶修——兴欣头牌”


  “卧槽?!”


  笔言飞骄傲地笑了笑“怎么样?兄弟的办事效率高吧?”


  “……”他该怎么表示自己的惊讶……这张名片他早上还见过!他甚至以为那是某会所哪位少爷的名片……


  “高!实在是高!”蓝河头痛道。“这位大师真的靠谱吗?”


  笔言飞沉重地拍了拍他的肩膀,“死马就当活马医吧,咱先去见人家大师一面,人家可忙呢,一个星期后就要回去了。”


  “行吧。”
  
  两人在附近的拉面馆吃了晚餐后才去约定的酒吧。


  蓝河看了眼四周像梦一样的场景,感到有些不适,不由得思考起来自己身上的那个“她”到底是什么目的才附身在他身上。


  而且为什么那位大师的名片会在他的衣服里,他真的一点印象都没有了。


  毫无头绪……
  
  “来两杯威士忌吧。”笔言飞对吧台小哥道。


  “我不用,来杯咖啡吧。”


  “……本店没有咖啡哦。”吧台小哥微笑道。


  “……那就威士忌谢谢。”


  现在离8点还有差不多半个钟,两人都没心思去玩,安静地坐在位置上刷手机。


  “我靠!老蓝,你看这是谁给我发信息了?”笔言飞一惊一乍地拿出手机。


  “什么?你前女友吗?”蓝河好奇的接过一看,“我靠?!”


  能让他两都如此吃惊的人叫绕岸,是他们的同事,此人和蓝河一向不合,虽然一开始只是绕岸单方面对蓝河有意见,蓝河也不管,久而久之矛盾积怨下,两人之间的气氛也逐渐变得相互不对付了。


  但绕岸居然给笔言飞发信息询问自己的近况?!


  “他这是黄鼠狼给鸡拜年不安好心吧……”笔言飞疑惑道“要不要无视他?”


  蓝河请了长假这件事,除了经理笔言飞以外没多少人知道的。


  但绕岸这次突然询问……的确有点奇怪。


  “别,你就说我很好,在老家快活着呢。”蓝河才不想给这种人知道自己的真实情况。


  “……他为啥不亲自来问你呢。我看他八成没安好心,巴不得你干脆就别回来了,好让他趁机上位。”


  “这个可能也不是没有,反正告诉他一声的意思就是不让他得逞。”蓝河冷笑道。


  “ok。”


  然后绕岸就再没发过信息过来了。两人一看时间已经八点过十分了。


  等的人怎么还没来?


  “我先去趟厕所……你在这继续等。”笔言飞道。


  “嗯。”蓝河看着手中的白色名片,隐隐约约感到头痛。


  酒吧现在放的是一首爵士乐,特别的撩人心弦适合跳舞。不得不说这个酒吧真会放歌。


  正当蓝河闭眼享受音乐的时候,一个男人坐在了笔言飞的位置上。


 蓝河下意识把对方当成了他,一只手肆无忌惮的搭在那人的肩膀上,笑道“你别说这酒吧还真不错,以后和女朋友求婚这里绝对首选。”


  “老兄,你有女朋友吗?”

  一个陌生男人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蓝河惊得弹了起来,然后看清了对方不是二笔后有些窘迫地笑着回应道“哈哈……这不是总有一天会有吗……”


  男人长相偏清俊,但最突出的就是他两个又大又深的黑眼圈,似笑非笑的嘴唇有种说不出的神秘感。


  蓝河心想,这人的黑眼圈和自己有的一拼了。而且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他总感觉这个男人已经把他全身都打量了一遍……


  “哦,那提前祝你求婚成功。”男人抬起手腕看了眼时间,然后抬起头朝门口的方向扬了扬手,一边走了过去。


  “这都第二次来了,你们两还找不到方向呢。”


  蓝河也好奇的看过去。


  门口来了两个很漂亮的女孩子,似乎和这个男人很熟。


  “诶,客人呢。见到了吗?”长头发的女孩子四处打量着里面,然后眼神停留在蓝河身上。眼神一下亮了起来。


  “你这不是找到了吗?”男人笑了笑。


  “我觉得他好像有点眼熟。”唐柔说道。


  “走吧别让客人等急了。”
  三人不约而同对蓝河表达出了好奇心,而且还是表现得很明显的那种。
  刚好笔言飞也回来了,一头雾水地看着一个男人和两个妹子围住了蓝河。


  “你们干嘛呢?”他走了过来。


  蓝河已经搞清了状况,这三人都是干大师这行的……叶修还好说,但那两个漂亮女孩就不太让人敢相信了,苏沐橙解释了半天才让他相信她们真的是江湖传说里的大师。


  “这位是我朋友,笔言飞。”蓝河介绍道。


  “大师好!大师好!哈哈哈那个招待不周要喝点什么吗?我请客。”笔言飞十分上道。


  “不用啦,谢谢你的好意。”苏沐橙歉意地对他一笑。


  “我们换个地方谈吧。”叶修道。


  “行。”
  
  
  
  

评论
热度 ( 44 )

© 朝と夜 | Powered by LOFTER